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九溪镇组织人大代表到华宁县青龙镇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31 18:39:03

  为学习产业发展、村办公司运营、人居环境整治等先经验更好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九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20人到华宁县青龙镇参观学习

111九溪镇组织人大代表到华宁县青龙镇参观学习(人大)144

111九溪镇组织人大代表到华宁县青龙镇参观学习(人大)359

  在青龙镇大村,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在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烤烟种植情况、参观了蔬菜育苗大棚。

  青龙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玉洪向代表们介绍了青龙社区农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及村办公司运营情况。据王玉洪介绍,青龙镇集镇已实施“一水两污”工程,污水管网已铺设完毕,村容村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政府旁边的建设项目预计11月完成主体建设,目前已进行招商引资,该项目为青龙镇19个村(社区)合资建设,建成后将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代表们了解到了青龙镇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村办公司运营等方面值得学习的经验做法。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多,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此类活动,多与其他单位交流学习,更好地为我镇经济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