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9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4 17:44:19

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93次会议1

  本网讯(杜莎莎)8月10日,区委书记普光照主持召开三届区委常委会第93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党(工)委要及时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要求以及组织工作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准确把握组织工作主抓方向,凝聚起群策群力、真抓实干的合力,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和任务上来。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区情实际,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要全面梳理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逐一研究实现路径、推进措施,树牢大抓落实的理念、找准大抓落实的路径、丰富大抓落实的方法,创新思路、开动脑筋、开阔视野、敢闯敢干,瞄准组织工作最前沿去思考、谋划、推进,力争每个领域、每项工作都做到全市靠前。

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93次会议2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事机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精神,研究我区贯彻工作。会议要求,要结合全省教育发展大会精神,认真思考谋划,找准问题根源,探索问题破解之法,形成抓好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合力。要加强调研,开展教育发展专题调研,研究制定我区《贯彻落实省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实施方案》,优化城区教育资源配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结合会议精神,研究工作方法。对王宁书记提出的倡导和树立“十种鲜明导向”,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带头抓好落实。要认清自己的工作职责,自觉养成总结工作、思考工作的习惯,不断优化工作方法,统筹落实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调研玉溪精神,研究我区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调研内容细化分解任务清单,明确重点任务、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夯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贯彻落实。要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高层次人才自主评价认定,主动融入玉昆人才同城发展布局,让人才成为推动江川发展的新动力源。要在星云湖保护治理中发挥党建联盟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93次会议3

  会议审议了《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三届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方案(送审稿)》和普光照同志在区委三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听取了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区统计局党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