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文旅
  3. 正文

2023中国·江川第四届七夕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8-25 09:54:15

  本网讯(李凌依)822日,2023中国·江川第四届七夕文化旅游节开幕。

  副区长史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第四届七夕文化旅游节开幕4

  近年来,江川区把旅游业作为拉动消费、带动就业、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实施人均旅游消费倍增计划和旅游服务创优提质专项行动,培育壮大青铜文化、渔文化、民俗风情体验等特色旅游业态,加快实施星云湖生态渔业项目,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江川文化旅游产业得到了更高质量的发展。业家山七夕文化旅游节立足于江川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通过挖掘和还原七夕节文化内涵,集中展示民族文化和特色旅游资源,让四海宾朋领略到了滇国故里、高原水乡”——江川的独特魅力。

第四届七夕文化旅游节开幕1

  据了解,江川区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江川七夕文化旅游节,在发展生态旅游、加快城镇建设、扩大招商引资、传承中华文明和提升江川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七夕文化旅游节,在前三届活动开展的基础上,既有延续,又有创新,包括环七星山徒步、越野摩托、汉服展示、集体婚礼、民俗展演、美丽乡村音乐节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