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镇烤烟收购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3-08-27 00:00:00

  满仓尽是“黄金甲”,烤烟开秤丰收忙。8月25日,前卫镇烤烟收购点开磅收烟,2023年烟叶收购工作拉开序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更好地完成本年度的烟叶收购工作,前卫镇成立了烤烟收购工作领导小组,在各村实行网格化管理,切实维护好全镇烟叶收购秩序,烤烟交售现场井然有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前卫镇开始实行“集中分级、统一运输、烟农代表交烟”的收烟新模式,在各村增设了分级点,统一在收购前完成烟叶精分和预检操作,优化流程、减工降本,主动服务上门,将收购下沉到村组,节省烟农交售成本,节约烟农交售时间,有效提升烟叶等级纯度、提高收购效率,普惠烟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前卫镇共种植烤烟15900亩,其中,云产卷烟高端特色烟叶项目种植10000亩,云97品种种植5900亩,计划完成收购成品烟叶223.5万公斤,预计将在10月中旬全面完成烟叶交售工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