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江川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迎来秋季学期开学日

发布时间:2023-08-29 17:22:58

bfcb946e21fd4512b4c89208a9625b85

  (本网讯 吉桂琼)8月28日,江川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迎来秋季学期开学日,孩子们兴高采烈地重返阔别多日的校园,各学校也准备了不同主题的特色开学活动,迎接学生归来。

  江川区第二幼儿园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日的主题是:最美的遇见是“开学有你”。走进幼儿园,彩色迎新拱门大气球迎风摇曳,拱门上“一岁一礼,遇见成长”的大字鲜艳夺目,拱门旁边两个迎新玩偶不停招手,欢迎小朋友们回“家”。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齐声高唱国歌,庄重地完成了开学第一天的升旗仪式,中班的小朋友还从大班的哥哥姐姐手中接过了班级牌,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完成升班,感受成长。

  区二幼教师 陈熹:新的学期,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孩子在新的学期里收获每一天、快乐每一天、进步每一天。

9c4623f3217d4d34b4f50b6581e3d5f9

  当天,江川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启了秋季学期的新生活,每所学校在老师们的精心布置下,营造出了舒适、温馨的氛围,让孩子们获得难忘的开学记忆。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还将“安全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教育引导孩子们提高安全意识,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