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文旅
  3. 正文

花漫光山2023年国庆“甩”肉狂欢节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3-10-10 15:28:40

  (本网讯 石蕊)国庆期间,安化乡光山村举办花漫光山2023年国庆“甩”肉狂欢节,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浓厚。

a82bec3f3371436f82258d12e40c4a3b

  花漫光山多肉乐园里,品种繁多的多肉竞相争艳,引来游客们纷纷拍照打卡留念,并把一盆盆肉肉买回家。露天草地上则支起了烧烤架,游客们在天幕下品味“最抚凡人心”的特色美食。网红栈道上,游客徜徉在山色美景中,享受清闲时光。

  游客:来到这里感觉空气特别好,看着这些多肉很惬意。我们在这边露营,晚上住着很安静,这里的人们比较淳朴,做的饭菜很可口。

b0706433df1c4ffca063563138645f0c

  由当地特色民族乐队带来的表演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激情的音乐,欢快的歌谣点燃了游客的热情。

  游客:我觉得光山这个草地音乐节非常有新意,我们来到这里感觉很舒服。

3a3d7593cccd48a8b347b8c6f8493500

  据了解,近年来,光山村按照“打造一批田园综合体、乡村旅游综合体、乡村振兴示范园,实现产村融合”的要求,积极探索“文化+”产村融合发展模式,依托良好的自然环境和地理优势积极培育发展多肉花卉种植产业,打造花漫光山文旅项目。

  花漫光山项目负责人 毛贤文:花漫光山这个项目是一个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我们充分发掘光山村本地的文化,以彝族文化和多肉文化来打造的一个江川区3A级国家级旅游景区的项目。

  据悉,花漫光山项目占地185亩,由萌宠乐园、多肉迷宫、彝家童乐园、露营基地、彝人码头、星空剧场、网红栈道等区域组成,可为游客提供多肉种植体验、多肉选购、娱乐、露营烧烤等一体化服务,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

  花漫光山项目负责人 毛贤文:国庆期间,我们主要以民俗文化来进行整个园区的业态布置,欢迎大家来花漫光山体验我们彝乡的民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