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文旅
  3. 正文

中秋国庆假期 江川旅游升温

发布时间:2023-10-10 16:17:04

  (本网讯 龚怡溪)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江川各景区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俊秀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大批省内外游客,他们纷纷来此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感受江川的云影湖光。

a2ae6c519c664cd4b6565ebc1b41b9d3

  走进江川区星云湖南岸乡村振兴示范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粉色的海洋,粉黛乱子草迎风摇曳,灿若云霞。游客徜徉其间,不停地选择角度拍照打卡。来自重庆的曾女士告诉记者,江川是一座观有趣、食有味、游有乐、居有情的慢生活小城,特别适合约着亲朋好友一起来游玩。

  游客 曾女士:我们来自重庆,带着小孩还有闺蜜一起找一个休闲的地方,吹吹风,看看夜景,自由的玩一玩,江川给人的感觉很休闲,很自在,很舒适,空气也很清新,特别喜欢这边的空气。

  游客:这里的粉黛乱子草很好看,我很喜欢这里。

403bb6269e9c4be1b63e5ca79b4b539b

  受游客青睐的还有云南李家山青铜器博物馆,为迎接“双节”到来,博物馆特别推出了两场画展,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观展体验。记者在博物馆看到,宽敞的展厅里人头攒动,游客们或驻足拍照留念,或参观古滇青铜文物展和渔文化展,感受江川厚重的历史人文。

  游客  王先生:我们是来自曲靖陆良的,这里的历史文化及渔文化给我的感触很深。

  截至10月3日,该馆共接待游客2500多人次,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