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图片新闻
  3. 正文

云南省第十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在江川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03 14:57:01

  本网讯(陈然)11月1日,云南省第十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在江川区开幕,来自16个州、市及省老体协的老年门球选手齐聚江川,切磋球技,增进友谊。

c69ab21f16a44484a279538fac174590

  开幕式上,江川区委副书记迟荣友对莅临江川参加门球比赛的老年朋友们表示欢迎,省老体协领导对此次比赛的承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开幕式后,运动员们挥杆击球,投入到比赛之中,每打出一个好球,便会赢得一片喝彩声。

575da5979a3d4220aaf9673926e0580c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民政厅、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主办,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政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区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历时三天,共有20支老年人门球队参加。

  楚雄代表队运动员 刘福珍:我们是代表楚雄州来参加本次的老年人健身大会的,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来参加这个运动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016acb749a9441fda58bab47ad0492c7

  玉溪代表队运动员 肖云:门球比赛运动量适中,对老年人的健康起到良好作用,全省老年人门球爱好者齐聚一堂,能够起到相互学习,互相交流,互相交友的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