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前卫镇:乡村振兴路先行 修路利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1-17 17:35:50

  (本网讯 龚怡溪)近日,前卫镇前卫社区金庙新村道路路面改造提升工程开工建设。

47880ec37aca4d8eb3e2fc3dcb60d0e7

  记者在前卫镇前卫社区金庙新村道路路面改造提升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压路机分工协作铺筑路面,工人们正在修建混凝土排水沟,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村民邓家彪告诉记者,金庙新村道路是前卫社区的主路,之前存在路面窄、通行难等问题。

  据了解,金庙新村道路路面改造提升工程计划总投资110万元,项目内容包括硬化8m宽产业道路400m、修建混凝土排水沟550m、新建毛石挡土墙及3座涵洞,项目建成后,可减少前卫社区村内交通阻塞和安全隐患,方便村民的往来通行和生产生活,缩减农产品运输时间和费用,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fab12ea9419d440d83197b4d106977c8

  村民  邓家彪:这条路修好能提升群众的安全感,交通也方便了,蔬菜运得出去,经济能够得到发展,村民的生活水平也能提高。

  前卫社区党总支副书记  付秀兰:下一步,我们打算设置限高杆,禁止较大的车通行,然后安装限速带,保障群众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