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前卫镇举行农房保险现场兑付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10:23:14

  本网讯(陈然)11月24日,由江川区财政局、区应急管理局、前卫镇政府、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农房保险现场兑付会在前卫镇举行。

d0d2967460d049aaa2dc0146bb9f9d57

  兑付会现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前卫镇三户农户赔付了1万元人民币的农房保险赔款。据了解,三户农户因房屋遭遇火灾受损,保险款的兑付为他们恢复生产生活提供了保障。

  据介绍,江川区委区政府按照一宅一户,每户农户保险费8元的标准,为全区6万户农房进行投保。政策性农房保险是应对各类突发自然灾害造成农户住房受灾受损的风险保障体系,它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农村农房财产的安全,避免广大农户因灾致贫、因灾返贫的现象发生,让农户农房在遭受财产损失时得到较好的政策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