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星云街道开展“弘扬家国情怀 践行主流价值”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00:00:00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1月5日,星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弘扬家国情怀 践行主流价值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活动中,街道宣传委员何怡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爱国主义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中的历史时刻,讲述先进共产党人的生动故事,激励大家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感受“大国”与“小家”的磅礴力量,同时还结合自身经历,引导居民群众弘扬家国情怀,争做时代的行动者。听了她的分享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生活条件,牢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群众爱国情怀,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和认同,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社区“幸福和谐星”创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