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星云街道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环境卫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00:00:00

   为营造整洁、优美、亮丽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星云街道形象,126日,星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环境卫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开展卫生打扫活动,整治卫生脏乱差现象。大家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垃圾和堆积杂物等重点进行“地毯式”清理。大家干劲十足,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主动配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杂物堆积、脏乱差的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捡拾垃圾活动不仅净化了环境,也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更拉近了志愿者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开展各种服务活动,为营造干净卫生、文明整洁的环境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