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星云街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百姓故事汇”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00:00:00

   21日,星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 百姓故事汇”宣传教育活动。

   这次宣传教育活动以讲“身边人身边事”为主,邀请了社区基层一线工作中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先进典型,以及涌现的身边好人、最美人物参加宣讲,宣讲人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为切入口,从百姓视角,讲述身边或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鲜活事例,讲时代精神、讲使命担当、讲家风家训,为大家展现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勇于担当、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其中,星云社区金子媛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中鲜活事例,围绕“强国复兴”,用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他亲身参与、亲眼所见的动人故事,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每当台上人员讲到精彩之处,台下便响起阵阵掌声。

   下一步,星云街道将不断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形式,让主题“新”起来,让内容“实”起来,让理论“活”起来,持续推动“评身边好人,讲身边故事”活动开展,带着百姓的故事走进社区、走进群众,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激发“强国复兴有我”的使命担当,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