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星云街道举办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春节文化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24-02-11 00:00:00

   春风春日春浩荡,龙年龙岁龙吉祥。在这喜气洋洋、阖家欢乐的日子里,为丰富上头营社区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让社区居民欢度一个热闹、愉悦的春节,星云街道联合上头营社区于211日中午在上头营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春节文化惠民演出,和广大居民们一起载歌载舞庆新年。

   中午1点,广场上已是一片热闹的景象,社区居民和慕名赶来的观众们喜气洋洋、唠唠家常;舞蹈队的队员们活力无限、整装待发,迫不及待地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演出一共准备了18个节目,参演人员260余人,惠及观众600余人。

   寒风吹不散热情,春风孕育着生机。演出活动在舞蹈《辉煌中国梦》的欢腾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精神饱满、舞姿蹁跹、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新时代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舞台上节目精彩,舞台下喝彩不断。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发送到社交媒体上,向更多的朋友展示自己家乡浓浓的年味。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为舞蹈队队员献上了热烈的掌声,感谢她们用心的编排和精彩的呈现。大家纷纷说,这样的活动不仅增添了年味,还拉进了居民之间的距离,让社区的氛围更加团结和谐,更加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