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星云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04 00:00:00

   为了增强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落实“消防无小事 安全靠大家”的消防理念,打造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31星云街道联合江川区消防大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理论讲解、疏散演练、灭火实操三个环节,旨在让大家掌握火灾的预防和应对方法,提高防火能力,为平安政务服务保驾护航。活动中,专业人员从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灭火的原理和技巧、火灾的隐患和预防措施、应急疏散和自救常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用生动的案例和幽默的语言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将消防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有效提高了消防安全水平,为推进平安政务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星云街道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消防培训活动,让更多的干部群众掌握消防知识,共同维护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