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星云街道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宣传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0:00:00

  为进一步弘扬好家风好家训,构建和谐家风关系,营造家庭文明新风尚。3月27日,星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宣传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结合家风家教宣传视频,向干部职工讲解了家风、家训的意义,并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进一步阐述了好的家风家训对家庭成员产生的深远影响和价值取向。在交流分享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家庭教育涉及很多方面,但最重要的是个人的品德教育,同时,结合自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感人事迹和温馨故事。

   接下来,星云街道将持续开展家风家训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干部职工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不断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让文明新风在社区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