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启动首届“创客星云 筑梦江川”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4-01-04 11:06:52

  (本网讯 李凌依)12月28日,江川区举行首届“创客星云 筑梦江川”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55557731595745d191943f2b90300afb

  区委书记普光照出席启动仪式并指出,开展创新创业大赛,是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必然选择,是扩大就业、实现富民之道的根本举措,是激发全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的有效途径。江川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对创业者们的激励和支持,也是对江川区创新创业情况的摸底,更是为扶持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激发“羊群效应”,探索“创新助推产业发展,创业激发市场活力”的现代化发展道路奠定基础。在这个“敢于有梦、执着追梦、定能圆梦”的伟大时代,在这片“事事都要创新,人人都可创业”的热土上,每天都在发生着创业故事,每天都在诞生着新的市场主体,我们要彻底解放思想,把握机遇,引领创新创业风尚,在江川大地上谱写美丽新篇章。同时,希望各支参赛队伍全力以赴,积极备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争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31229104725

  据了解,“创客星云筑梦江川”2023年江川区创新创业大赛是江川区自主举办的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共青团玉溪市江川区委承办。共45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角逐,将于2024年1月11日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授予荣誉证书和奖金。

  迟荣友、梁晓杰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