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三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06 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4 11:13:50

  (本网讯 李晓)12月29日,区委书记普光照主持召开三届区委常委会第106次会议。

8X0A8702

  会议听取了区委三届七次全会与会同志关于普光照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玉溪市江川区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专题报告》《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委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2023年全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关于同意周宏斌同志辞去区委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讨论稿)》,以及《中国共产党玉溪市江川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讨论稿)》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江川区2023年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就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话发展、献良策。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深度、有思想、有见地,充分体现了对区委工作和全区各项事业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同时,对周宏斌同志辞去区委委员职务进行了充分酝酿,形成了高度统一的意见。

  会议强调,江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引领带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发展实践,为“三区一城”新江川建设多献良策、多谋实招。区委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归纳,充分吸收采纳与会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区委将持之以恒完善机制、畅通渠道、丰富载体,为开展工作营造氛围、创造条件,共同开创江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