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江川区第四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到重点教学点位实地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04 16:10:15

  本网讯(李晓) 为提升培训质效,打开青年干部的思想格局、拓展工作视野,近日,江川区第四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到重点教学点位实地观摩学习。

1c183bcba6724b29b7cb2dee811b1687

  当天,青干班全体学员先后前往区党群服务中心、文祥仁和片区老旧街区、九溪亚洲花卉科创谷、周官河末端湿地、安化乡光山村5个教学点,实地观摩学习乡村建设、基层党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在区党群服务中心,青干班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一起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参观展馆对江川区当前的产业转型、组织架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随后,青干班学员来到九溪亚洲花卉科创谷,观摩绿聚隆智能温室及配套设施项目,详细了解江川花卉培育产业发展现状。

  青干班学员 师海然:我们平时负责办公室的工作比较多,虽然在材料中也见过这些基地的简介,但是到基地实地参观很震撼,觉得非常有潜力,自己以后也会做更多的工作为这些项目发展助力。

  当天下午,青干班还组织学员对周官河康美湿地生态修复项目、“花漫光山产村融合”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互动式交流和实地观摩带来了更加直观、入脑入心的体验,让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强化责任意识,立足自身岗位,蓄势赋能促发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干班学员 黄梓豪: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增长了我们的见识,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进行这样的产业参观,了解我们市委、区委是如何通过工业化的理念来谋划农业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