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文旅
  3. 正文

观光小火车开通新路线啦!

发布时间:2024-01-18 17:33:44

  本网讯(石蕊)“星云号”观光小火车从运营以来一直都是江川的“网红”打卡项目,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坐上小火车观赏沿途的美丽风景。近期,小火车又增加了新的浏览站点,延长了浏览路线,让游客的观光体验更加丰富。

7d0da83964f8468aa1d4dbeac3dd1112

  伴随着汽笛声,“星云号”小火车迎着冬日的暖阳缓缓驶出,游客们在车上欣赏着沿途的旖旎风光,还不时掏出手机捕捉沿途的美景。放眼望去,波光粼粼的星云湖面与沿岸的树林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独特的冬日画卷。

  游客 李瑶:乘坐这个观光小火车,给我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让我内心特别的平静,推荐大家都来乘坐这个观光小火车。

  据了解,“星云号”观光小火车新增的站点为佳莲湖畔站,新站点的增加将星云湖南岸的望海码头、星云稻场、鱼文化广场、佳莲湖畔等景区连成一条旅游观光线,全长4公里左右,全面展示了星云湖南岸景区风光,提升了江川文化旅游品质,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旅游观光项目。

  下一步,江川区还将在佳莲湖畔站打造集休闲、特色美食、购物中心为一体的商业街,让游客不仅能坐小火车,还能品尝江川特色炊锅等美食。

ab67b2cf291c4d898f00958733586b01

  玉溪复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经理 林四亮:下一步我们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精做好各项旅游工作,把小火车铁路沿线的环境打造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