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奖励前卫镇村民李兵峰人民币1万元!

发布时间:2024-01-27 00:00:00

  玉溪市人民政府

  关于奖励2023年度玉溪市见义勇为

  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中央、省驻玉单位,驻玉军(警)部队:

  2023年,在推进平安玉溪建设过程中,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群体和个人,他们在国家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危害的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勇于同违法犯罪作斗争,积极参与安全事故处置,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导作用,不断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和灾害事故斗争的勇气,根据《云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规定,市人民政府决定对张波丽、张兴祥群体,李洪勇、李文堂、李红跃、李建国群体,董金平、牟勇衡、王寿兴、王顺昌群体授予“玉溪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对李永辉、李伟、赵志刚、李兵峰授予“玉溪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并对以上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奖励。

  希望受到奖励的同志珍惜荣誉、奋发努力,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公民道德建设,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见义勇为融入到更高水平平安玉溪建设的大局中来谋划推进,加强联动,不断健全见义勇为权益保障机制,合力将我市见义勇为工作推向新高度。全市各族人民要以见义勇为群体和个人为榜样,勇于见义勇为、敢于见义勇为,形成凡人善举层出不穷、向上向善蔚然成风的良好局面,促进新时代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

  附件:2023年度玉溪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玉溪市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2日

  2023年度玉溪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见义勇为先进群体

(一)张波丽、张兴祥群体

张波丽 玉溪市通海县河西镇曲陀关村民委员会张家营村民

张兴祥 玉溪市通海县河西镇曲陀关村民委员会官营村民

对张波丽、张兴祥群体,授予“玉溪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奖励人民币5万元。

(二)李洪勇、李文堂、李红跃、李建国群体

李洪勇 玉溪市易门县十街彝族乡贾姑村委会新村一组村民

李文堂 玉溪市易门县十街彝族乡贾姑村委会新村一组村民

李红跃 玉溪市易门县十街彝族乡贾姑村委会新村一组村民

李建国 玉溪市易门县十街彝族乡贾姑村委会新村一组村民

对李洪勇、李文堂、李红跃、李建国群体,授予“玉溪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奖励人民币3万元。

(三)董金平、牟勇衡、王寿兴、王顺昌群体

董金平 玉溪市通海县九龙街道大河嘴社区六组居民

牟勇衡 玉溪市通海县九龙街道碧溪社区二组居民

王寿兴 玉溪市通海县九龙街道碧溪社区一组居民

王顺昌 玉溪市通海县九龙街道碧溪社区一组居民

对董金平、牟勇衡、王寿兴、王顺昌群体,授予“玉溪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奖励人民币2万元。

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一)李永辉 玉溪市易门县龙泉街道城镇居民

(二)李 伟 玉溪市易门县龙泉街道城镇居民

(三)赵志刚 玉溪市澄江市龙街街道禄充社区禄充村村民

(四)李兵峰 玉溪市江川区前卫镇渔村村委会台山村村民

对以上4名人员,均授予“玉溪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奖励李永辉人民币3万元,奖励李伟人民币2万元,奖励赵志刚人民币1.5万元,奖励李兵峰人民币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