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给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4-02-07 00:00:00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

  金龙送福庆祥瑞、廉洁奋进贺新春。2024年春节将至,在这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前卫镇纪委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平安喜乐,阖家安康!同时,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春节期间,一提茶叶,一次饭局,看似简单的人情往来,尺度把握不准,可能会触碰纪律底线;亲友间节日“娱乐”,大小标准失当,可能会越过法律红线;“朋友”间聚会畅饮,交往对象不清,可能会滑向被围猎的边缘;若再酒后动车必将付出惨痛的代价。在此我们给您提个醒,节日期间要严守廉洁关,做到“情”不失守,“友”不失度,“节”不失范;节日期间要严守纪律关,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做的不做;节日期间要严守家风关,与家人共守“廉洁之门”,共倡“廉洁之风”,共建“廉洁之家”。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新的一年中,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把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让我们勤政廉政,担当而为,使清风正气浸润着每个党员干部的心田。

  最后,祝愿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您的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中共玉溪市江川区前卫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溪市江川区监察委员会派出前卫镇监察室

  2024年2月6日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