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文旅
  3. 正文

春节假期星云湖畔游人如织

发布时间:2024-02-22 11:01:14

  (本网讯 李凌依)春节假日期间,星云湖畔游人如织,游客们在星云湖畔畅享自然风光,感受江川绿水青山之美。

fba757f5b1b643c4a03eccd62f4ec984

  星云湖南岸,阳光明媚,“星云号”观光小火车在田野间穿梭,小火车上的游客们尽情体验着田园风光和渔村文化的独特魅力。据小火车上的工作人员介绍,“星云号”观光小火车作为江川有名的“网红”旅游项目,每天都有不少游客慕名前来乘坐观光。

  工作人员 林四亮:每天发车10趟以上,平均每天接待游客1500人左右。

6a581e1045ce4ddfbad1a394b888acc7

  小火车的终点站是河咀社区,在这里记者看到,不少游客在道路两侧的小吃摊位前品尝当地特色小吃,生态廊道上排满了等待体验旱地卡丁车的游客。

  游客 朱女士:这两年星云湖边的风景打造得越来越漂亮,趁着过年的时间带孩子出来玩,体验一下当地的卡丁车,孩子玩得非常开心,还可以体验一下当地特色美食,下次还带孩子来。

  游客 代燨玥:这里风景很漂亮,卡丁车好玩。

  此外,月亮湾湿地公园、望海码头等景点也迎来了客流高峰,一派热闹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