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三八寄语]2024年写给全区妇女同胞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4-03-09 00:00:00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

  姐妹们!在这个生机勃发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在此,玉溪市江川区妇联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全区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久以来,在江川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时代征程中,全区广大妇女同胞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完善自我,在社会、家庭、事业中担当作为、奋斗奉献,诠释出了时代女性的智慧、担当、责任和勇气,“三区一城”美丽新江川建设中凸显出了闪亮的女性智慧和无穷的巾帼力量。

  风啸潮涌,自当扬帆破浪;

  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

  2024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是江川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时期,新起点、新征程,广大妇女更需坚持“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让我们团结一心,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与党同心,跟党同行”,扬巾帼之志,聚巾帼之力,显巾帼之美,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巾帼建功新篇章。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

  愿不负韶华,摘得馨香满怀;

  愿不忘初心,破冰砥砺前行;

  愿不失根本,绽放永久芳华!

       

     玉溪市江川区妇女联合会

                    2024年3月8日

图片

  来源:江川发布